【翔戴】定不负相思意

#第一次写翔戴,请多指教!#

#羊习习这绝对iOOC了吧。。#

    戴妍琦在电脑上打下一行字:“孙哲平捧着张佳乐的
脸说道:乐乐,我,我,我对你”
    
    然后她狠狠地一戳删除键,把这句话删掉了。
    
    把鼠标移到右上角的红叉叉那里用力一按鼠标左键,
【是否保存对  #双花#郎骑竹马来  的修改?】不要了不
要了,写成这个样子,发出去都不好意思说是我戴妍琦
写的!

    fu*k!她瘫在电脑椅上,宛如一条咸鱼。

    最近,她的微操技术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。当时她还
在暗暗窃喜,不知道是走了什么狗屎运。手速也有了质
的飞跃,肖队长还夸她练习做的勤。练习当然做的勤
了!每天除了在队里做手速练习,晚上回寝室还要更
文,这个打字速度简直是飞起。

    可是打字快对于现在的戴妍琦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赛场得意,文场失意,她坐在电脑桌前憋了半个多小时
才敲出来一篇人设崩坏,结构散漫,剧情无聊且没有苏
点的双花。双花!双花!她最擅长的cp!

    点开电脑里一个文件夹,里面全是她以前的脑洞。看
看,看看!随便一篇文都是高考作文满分的级别,行文
如此流畅优美,修辞用的这么生动自然!

    “叮~~”被她甩到床上去了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,把
正掩面长叹的戴妍琦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搞什么搞什么!”她直接从电脑桌前跳到床上去,一
把抓起手机,“不会是催更的吧?”

    “叮~~”又是一声响。戴妍琦手忙脚乱的解锁手机。“叮~~”  “我知道了啦,干嘛还吵吵啊!”

    是催更的。一个叫“六个核桃”的人问她之前那篇孙翔X
叶修的文怎么还不更新。真是开坑一时爽,全家那啥啥
啊,幸亏她当时把这一篇文写完了,每天更文的时候只
用复制粘贴就行了。

    这个“六个核桃”是孙翔的铁粉,还是个翔all。戴妍琦
自己也觉得孙翔攻比较萌,所以也写了不少这样的文,
和六个核桃也混的半熟不熟的了,把这声嘶力竭的催更
视而不见似乎有点过意不去。她拿着手机从床上爬起
来,准备去更文,顺手回复六个核桃:
   “啊啊,谢谢提醒啊核桃。马上更马上更!”
   “叮~~”六个核桃马上回复了她:“还有啊,以前答应我
的那篇点文什么时候写啊?”跟着两个【阴险】的表
情。

    欸,这还记着啊!!

    那是很久很久以前,肖时钦重回雷霆的时候戴妍琦一
时高兴,说大家说cp她随便抽一个写点文。

    说起来好像就是那会儿认识的六个核桃。她看着满屏
奇奇怪怪的拉郎配,闭上眼睛随手一指————靠!这什
么鬼啊!

    {六个核桃}:轮回孙翔X雷霆戴妍琦。

    简简单单一句话,包含无数信息量哎!这兄弟脑洞蛮
大啊,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哇!

    再一看这满屏的群魔乱舞:

   {大佬带我飞}:看我看我看我!我要叶修X千机伞!
   {六个核桃}:轮回孙翔X雷霆戴妍琦。
   {肉山大魔王}:楼上你这cp够冷!不过还是写双花吧,不为难大大。
   {ssr都是我的}:要我说还是写个羊习习和一叶知秋不得不说的故事,从叶大魔王那里抢到心爱的你之类的。。

    看起来反而是这个最好写哎··· ···她晚饭时喝了点酒,
糊里糊涂的私戳了六个核桃,和他讨价还价了半天还交
换了企鹅号。

    清醒后她后悔不已,为什么要做这种损害个人利益的
事情啊!于是戴妍琦揣着明白装糊涂,撸了一篇喻黄发
上去,六个核桃来问的时候就胡搅蛮缠地赖着。慢慢
的,他也没提这件事了。

    本来以为他已经忘干净了的···

    戴妍琦哀叹一声,只有使用拖延时间大法啦。
 {吃本子吗}:好吧好吧。。。你要哪种背景呐?
 {六个核桃}:校园,高中校园。
 {吃本子吗}:额。。。谁先追的谁?
 {六个核桃}:【语音】

    你还懒得打字,直接发语音了啊!我这个要写文的都
还没嫌累呢!

      一戳语音,还用的变声:“当然是戴妍琦先追的
我。。。我们家孙翔了。”

   {吃本子吗}:。。。行吧。。。她和羊习习告白时你要她穿成啥样?  

    打出这句话真是拼了她的这条老命。

   {六个核桃}:【语音】

    “嗯。。。春丽?不不,蓝原延珠,高中时代的漫展
上,戴妍琦cos了个蓝原延珠,然后。。。”她刚想吐槽
他古早萝莉控,突然一个不太一样的声音加入了语音
中:“嘿孙翔你怎么不去撸串儿!不是说没谈。。。”

    语音在这里中断了,看来是那边人手指一滑,没有继
续录下去。

    戴妍琦没有接着打字,只是呆呆的看着手机屏幕,脸
慢慢地烧起来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2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六道的魔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