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狐跳】今天的跳跳妹妹仍然不会游泳

   

#设定和我那篇夜青是一样的,但不看那个不影响阅读~~(也许#
#有点乱,各位凑合看看_(:з」∠)_#

    茨木给妖狐看他和酒吞的合影。
    照片有点年头了,有胶片机拍出来特有的颗粒感。照片上的酒吞和茨木都还是少年身量,脸庞也带着青涩的稚气,只是——
    “你们俩在干什么啊!”
    他们两人都裸着上身,露出当时还没啥肌肉的小身板。这也不算什么,关键是照片上的酒吞此刻正用四肢牢牢地将茨木的的四肢钳制住,用的是美式摔跤中的一招“人枷”。小茨木被压在下面,疼得呲牙咧嘴却还勉强笑着,现在的武打明星酒吞则是冲着镜头仰着面无表情的脸。
    妖狐是体校毕业的,虽说学的不是搏击,但也是见过几次别人使“人枷”的,不过别人使出来的从没像他们这样gay里gay气过……
    茨木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好惊讶的,反而非常得意:“谁能想到,当年纤弱的少年如今竟练出了如此完美的肌肉~~啊,那就是我强大的挚友,酒吞他……”
    妖狐连忙逃跑。这些话他听的已经想吐了……
    “欸,是真的吗?!”跳跳妹妹在水里扑腾着,拍打出一大片水花,“茨木居然认识酒吞?!”
    何止是认识……妖狐腹诽道。可着事关同事的隐私,可不能随口乱说……只怪自己刚才一时嘴快发了一段感慨……
    “啊,这也不算什么,就像我和那个政客安倍晴明也可以扯上关系一样,人红是非多嘛,谁都想去沾点光……”妖狐东拉西扯,想把这个话题盖过去,“刚才的憋气三十秒你还一组都没做呢,还想不想学游泳啦?”
    跳跳妹妹仍然扑打着水面。“你和安倍晴明有什么关系?”她仰着头,眼睛亮亮的,“是不是你们都画眼线这种?”
    “说了多少遍啊,我没有画眼线!天生就是这样的!”妖狐大怒。
    “唔,游了泳也没掉,的确不像是画的……”跳跳妹妹作思索状,“那么你是去纹的眼线?”
    还没等到回答,她又说:“哪个店做的?介绍给我好不好?”
    妖狐简直想打她脑袋。
    下课了,今天的跳跳妹妹仍然连最简单的憋气都没学会。这一期游泳课课时已经要上完了,也许她又要续下一期课。
    妖狐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在走廊里慢慢的往外走。经过健身房的时候他往里面瞟了一眼。看来夜叉今天没课,不知道又在哪里泡吧。
    健身房里就一个人,老板海坊主。他一个人很卖力的蹬着动感单车,屁股一扭一扭,旁边的音响外放着震耳欲聋的摇滚乐。
    海坊主原来是一个本地教会的牧师,但是他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变得越来越摇滚,越来越重金属,越来越朋克,后来就被教会请离了。然后他自主创业多次失败后开了这家健身俱乐部。
    海坊主满头都梳着那种黑人的小辫子,背后纹着一副耶稣像——这是他被请离的主要原因。
    妖狐定定地看着海坊主的后脑勺,那里有几根小辫子都随着海坊主的摇摆散开了。他的强迫症使他非常想上去提醒一下……
    有人在身后敲他的头:“这么认真地盯着海坊主屁股看?”
    他转过身,跳跳妹妹披散着半湿的长发冲他笑。妖狐心里咯噔一下,感觉有点久违的脸红。
    “基督徒可不能同性恋哦,你别指望霸道总裁的剧情了。”她笑着去看奋力骑车的海坊主,“叔,再见,哥哥还在门口等我呢!”
    妖狐向她招了招手,犹豫片刻,掏出手机给夜叉发短信:“兄弟,听说基督徒不能搞基?”
  屏幕上显示消息发送成功了,妖狐把手机揣进裤子口袋,准备回家。

  fin_

ps.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,感觉蠢蠢的...
pss.在度娘上搜了下“人枷”,感觉好像看到了什么纯洁的我不该看的东西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5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六道的魔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