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冲神】maybe we can make a deal

#情人节贺文!#

#地下城设定#

#五年后人设#

#第一次写五年后,可能有点ooc#

#不是车#

  神乐刚干掉两只蛋黄酱怪,把掉落的辣仙贝装进储物袋里,转头就看到总悟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地靠在她身后的洞穴壁上,也不知道来了多久了。

  她嘴角上扬,扯出一个微笑,收起刚才因战斗需要而撑开的伞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总悟叼着一根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草梗,说话声音听起来含含糊糊的。他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她,带着审视意味的目光从头扫到脚,才慢慢地说道:“我来找你还能干什么?”眼睛里的笑意加深了一层,含糊暧昧地又开口:“我找你来交易。”他刻意加重了“交易”二字。

  她撩了撩及腰的橙色长发,眼波流转:“嗯,交易。”迈动步伐向他又靠近了一步,“离上一次已经有两个月了,想必已经积攒了许多吧?死小鬼?”

  此时她已经离总悟很近了,近到他都可以闻到她呼吸时喷吐出的甜香,可以看清她说话时翕动的双唇。她吐出“死小鬼”三字的时候尾音上扬,是和小时候完全不同的语气,隐隐地带着诱惑,勾的他心里痒。

  但是他面上仍是淡淡的,将右手伸到了神乐耳畔,让她的一缕长发缠绕于指间:“你居然还记着日子。”他眸子里蓄满笑意,“不过你可要清楚,我们只是成年人之间的各取所需,请臭丫头你不要掺杂任何感情进来啊。”

语毕,总悟放开了她的那缕长发,伸手想去触碰她的脸颊,却被神乐一掌挥开了。她顺势将手撑在他脑侧的岩壁上,冲他眨了眨湛蓝的眼睛。

“我怎么会对你这样的乡下武士动感情呢,我可是纯纯正正的城里人呀。”她微笑着,眼神却又好像在示意着什么。

总悟呆呆地看着她头顶可爱的发旋,喉咙有一点干涩。他咽下一口唾沫。

“我的确是积攒了许多想要和你交换的东西。”

“那么,开始吧。”

“一,二,三,四……五十六……九十九……一百七十七……两百五十!”神乐把储物袋里的所有辣仙贝全都倒出来数了一遍,“行了吧!两百五十个辣仙贝换你三百个醋昆布!”

总悟一边清点着自己的醋昆布,一边无情拒绝:“绝对不行,掉落醋昆布的烂毛球怪可比掉落辣仙贝的蛋黄酱怪难打多了。这三百三十八个醋昆布可耗了我不少心血。”

“这两百五十个辣仙贝也很难打的啊你这个大叔!而且现在地下城除了我根本没有第二个人收醋昆布了你要想清楚哦!”

“唔,的确这个破玩意除了你也没人要了……再加六十个宇宙生物的○○我就换。”

“六十个你坑爹呢!五十再不能多了。”

“那就五十五个。”

“两百五十个辣仙贝加五十五个宇宙生物的○○,换你三百三十八个醋昆布……”神乐努力地在脑海中换算它们的价值,“死小鬼算你狠,成交!”


Fin_


评论(4)
热度(2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六道的魔像 | Powered by LOFTER